昨夜星辰

木有介绍

我永远爱你

注:十年后梗

严重ooc

不黑任何人,暗恋,喜欢对方却不表白

主cp:建舒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后,建鹏成了有名的运动员,而舒言也成了一个小有名气的考古学家

从两人的职业上看,似乎这俩人没啥关系,但私底下他们关系很好,朋友之上,恋人之下,两人也是一直凭借直男直语,单身数年

这天,建鹏刚从训练场出来回到家,躺到了床上,他打开手机,一眼就看到了舒言给他发的消息:训练的怎么样?

建鹏也不管累不累了,直接噌的一下子做了起来,回复到:不累不累,你最近过得怎么样?

手机屏幕前的舒言笑了笑,回复:很好,明天聚聚?叫上王默她们?

建鹏想都没想就同意了,他和朋友们已经很久没见了,上次见面好像还是好几年前,王默当上了美术师,思思是个研究生,两个人经常联系。高泰明当了很有名的摇滚乐手,当他每次表演时,台下总少不了一个人,不,是仙子。齐娜和封银沙这边已经在交往了,两个人很恩爱,尽管在外人看来,他们是异类

第二天起床,建鹏揉了揉凌乱的头发,这次特起的很早,一方面是大家很久没有见面了,另一方面是终于可以见到舒言了!

“建鹏,这里!”王默揽着陈思思的胳膊,对着远处了建鹏喊,建鹏很快就听见了跑了过来,“糊涂虫,不用喊那么大声,我听得见”建鹏欠欠的笑了笑

“对了,舒言还没来吗”建鹏左看看右看看,都没有看到那张日思夜想的脸,“舒言到现在还没来,我们也在等他”高泰明今天来了,还带了位家属——庞尊,建鹏一脸茫然

突然电话想了,是舒言打过来的

“喂,舒言,你怎么还不来啊”建鹏抱怨,可电话里的声音却不是舒言

“抱歉,你是这位先生的恋人吗”建鹏一懵

“是这样的,这位先生出了车祸,您是他电话里唯一的人”

“你说什么?!哪个医院?!”建鹏也不管王默他们了,径直奔向医院,王默他们一脸懵逼的跟了上去,“舒言怎么了?”齐娜担心的问,建鹏哽咽了一下,“出车祸了”

一群人刚到医院就看到医生从手术室出来,叹了口气,“我们尽力了”

众人脸色一白,怎么可能?那可是舒言

建鹏一句话都不说,医生把舒言的手机交给了建鹏,舒言的父母前几年因为考古意外死亡了,舒言自己一个人生活,叶罗丽娃娃们也会常来看看自己的主人,茉莉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主人被车撞过的全过程,跪在地上痛哭,“茉莉……你先起来”罗丽很担心茉莉

建鹏看到他的手机上,聊天界面唯一一个顶置是自己,唯一一个特别关心是自己,唯一一个星级好友是自己,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,他又看到他打了半截的字,“建鹏,等距会结束,我有话对你说”可是还没发出去,就已经断了

聚会已经结束了,快告诉我是什么事啊

他突然想起,他给自己的备注是恋人,他明白了,明白了是什么事情

九年义务教育让建鹏上了初中,而舒言放弃了好的初中,陪着建鹏进了这一所成绩最低的初中,也是在这时起,建鹏情窦初开,不是对别人,而是对舒言,舒言也是,九年暗恋即将表白却不得好处,果然啊,万般皆是命

建鹏回到了家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今天没有训练,却觉得很累很累,或许是因为舒言一声不吭就走了

他再次打开舒言的手机,一遍一遍的看着舒言的手机相册,全都是关于他们两个的照片,他看着一张张照片,翻到最前面,引入眼帘的是他们上初中时的照片,那时,两人彼此暗恋

舒言,我知道你要对我说什么了,我喜欢你,你回来好不好

后来啊,建鹏去当了考古学家,每天重复着和舒言一样的工作

建鹏总原来的爱闯祸的阳光男孩,逐渐变的成熟稳重,不爱说话的男孩,每天晚上睡前总会看一遍舒言和自己的聊天记录,很神奇的是,每天晚上看完之后,睡着了很定会梦到舒言

到了六十年后,建鹏躺在床上,意气风发的少年不在了,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

“舒言,我永远爱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