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星辰

木有介绍

顾客不正常(1)

除夕普通人设定,被鬼缠身偶尔不正常除夕×高穷帅苦b历师萧南烛


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是这里吗…?”除夕手里拿着一张纸,好像上面写的是一个地址


除夕走到门前敲了敲门,“来了来了”开门的是一个高高的男人,看起来快三十了,“你就是除夕吧?快进来快进来”萧南烛让出来道让除夕进门,除夕进门发现这家好像很…穷?


“你是萧历师吗?”除夕开口问,“我是我是”萧南烛笑着回答,给除夕倒了杯水,“谢谢”


“我最近…莫名有些暴躁,以前不这样的,现在家里的小孩都不愿意和我一起了,朋友们…也离我越来越远”除夕说着自己的情况,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萧南烛问,“大概,两个月前吧”除夕低着头看着手里的水杯


萧南烛想了想,“看样子是被缠上了,这样吧,先住我家,我帮你想想办法”


除夕似是一愣,竟然答应了,“好,麻烦了”


这一天似乎也没发生什么,只是偶尔除夕会干一些奇怪的事,姑且算为鬼上身了


就比如现在,萧南烛刚刚洗完澡,出来就看见除夕戾气好重,然后他看着除夕朝着自己过来了


卧槽,过来了


除夕抬起手,一把将萧南烛推在沙发上,随后压了上去


卧槽卧槽,什么情况,这鬼是只色鬼吗?!


突然他感觉脖子痒痒的,好家伙,除夕的手正抚摸着萧南烛的脖子


萧南烛:“……”


这他妈是想掐死我吗


虽然说萧南烛不排斥,甚至还有点小兴奋,但是自己他妈为什么会被压在下面?!


谁知道除夕刚把手放到萧南烛脸上,然后直接倒下了,一整个压在萧南烛身上


萧南烛:……


你他妈玩我呢?!我谢谢您嘞!


萧南烛费了老大劲才把除夕抬上床,自己则躺在床边不一会就沉沉的睡了过去


早上起来除夕是懵逼的,啥时候在床上了,他看向旁边熟睡的萧南烛,那人好像被他吵醒了,睁开眼看着他,好家伙,大眼瞪小眼


“那个…昨天晚上…”除夕率先开口,萧南烛:……


你他妈还有脸说?


萧南烛压下这句话,“没什么,你昨天被鬼上身了,现在没事了”萧南烛摆了摆手,想继续睡,摆手的瞬间除夕好像看到了萧南烛手腕的手印


除夕:……


这他妈都什么事


除夕现在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


“对了,还没问你叫什么”除夕突然开口问,萧南烛有些尴尬,好像是哦,都没和他说过自己的名字,“我?哦,我叫萧南烛”


“我叫除夕”除夕这句没过脑子的话刚出口,就想起来,他好像知道自己的名字,萧南烛也是有些惊讶,这什么没过脑子的话?


两人就这么僵着僵了好久,萧南烛率先开口,“你要不要吃早饭?我去给你做”,“不用不用,这怎么好意思”,萧南烛想了想,“要不,出去吃?”虽然再穷,但是两个人的早饭钱还是有的


然后俩人还是出去吃了,但是为什么吃饭的时候也这么僵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不知道要出几个,看情况吧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