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星辰

木有介绍

明庞

明庞

不喜划走

时间线是在一切都结束之后的十年,高泰明24,失忆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泰明这些年总会梦到一个人,梦里的人,一头白色的头发,周围全是雷电,让人无法靠近

每当他要去问那人的时候,梦总会醒

“真是,中了什么邪”高泰明不禁感叹道,如今他也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了,洗完漱就去公司工作了,今天公司来了一位特别的员工,这个员工一上来就成了秘书,似乎很厉害

“庞尊”他说。庞尊?胖墩?高泰明不禁心里想

他仔细看了看这位秘书,竟和梦里的那个人很像,但是气质完全不同,这人多了几分温柔

“今年多大了”高泰明问,“27”庞尊回答。27?有些大

几天相处下来,他发现这秘书似乎总会和他对视一下,每次回头都会发现秘书在看自己,被他发现后,又把头撇了过去,他觉得这秘书越来越好玩了

慢慢的,高泰明觉得这个秘书不简单,不是那种特别工作特别厉害的,而是那种危机感

这种危机感不知道出自哪,总会让高泰明觉得难以靠近庞尊,有时候接近他甚至会有一种被电的感觉,让他觉得不安,但同时好奇心又被无限放大,想要知道到底为什么

这不,逮到机会了

这天,高泰明感觉庞尊有些不对劲,走路摇摇晃晃的,好像再走一步就会摔倒一样,他立马扶住庞尊,却被电了一下,但也没在意,他已经习以为常了

“喂,你…没关系吧?”高泰明问

庞尊一把推开了他,“我,我没事”然后摇摇晃晃的走了

肯定有什么事。高泰明心想,随即跟着过去,却看到了震碎他世界观的事

庞尊的身边都是闪电,他一头白发,就好像…梦里的人一样,不,不是好像,他就是

庞尊看起来很痛苦,一直压抑着,高泰明也不管那么多,抓起庞尊的手

“你…你来干什么?你都看到了?”庞尊的语气很削弱,仿佛都要听不到了

“我不来,你是不是就打算死在这里了?”高泰明强忍着电流的压力抬起庞尊,“去医院”说着就要打车

庞尊一把按住手机,却没想到把手机弄碎了,但他没有管这些,只是一直重复“不能去医院…不能去医院…”

还能怎么办?只能把他抬回自己家,还好家里没有人,不然得被庞尊吓死

高泰明把庞尊放在床上,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…那是怎么了?”高泰明摸了摸他的脸,庞尊一颤,睁开眼,“你干嘛”他问

“帮你看看发没发烧啊”高泰明笑着回答,呵呵,鬼才信

庞尊起身想走,高泰明一把拦住,“不行,你还很虚弱,不能走”但是庞尊一刻都等不了,再不走会出大事的…会…庞尊没再想下去,只感觉身上好热,他在就发现自己的异常,但觉得没什么,结果竟然被高泰明遇到了

他担忧的看着庞尊,让庞尊更热了

他真的控制不住了,拉着高泰明亲了上去,高泰明整个人是懵逼的,但只是那一刹那,然后就…欲情故纵?

他也感觉到了庞尊的异常,“这可是你先动的手”

讲个笑话,雷电尊者没压过一个人类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,现在能告诉我了吗,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算人吗?”本来想明早再问的,谁知道庞尊竟然精力这么旺盛

庞尊叹了口气,还是告诉了他

“我来自叶罗丽仙境,那里和人类是平行世界,我是那里的叶罗丽仙子”

“哦~那你来人类世界干什么?”

……这个问题怎么回答,总不能说是为了他吧

“怎么不说话?”高泰明歪歪头

“来…找人”

“找谁?”高泰明是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了,庞尊刺客很想一巴掌拍晕高泰明然后飞走,但是他下不去手啊

要不要告诉他…

“找你,我的契约仙子…想见你”很好,白光莹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庞尊说过她想见高泰明

“啊?男生女生?”“女生啊!”庞尊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,他怎么会忘,他怎么能忘?忘了他们的过去

“可是我对女生不感兴趣,我对你比较感兴趣嘛~”高泰明一句话把庞尊说懵了,靠了,啥情况,他也喜欢自己吗

“要不要和我交往?”高泰明问

庞尊沉默了一会,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?不是,你啥时候把明带回来了????”白光莹此刻充满了疑惑,而且明还不记得自己?!算了,不记得就不记得吧,嗑cp也挺好的~

“光莹”黑香菱在催白光莹了,明明说好一个小时的,结果这么久了都不下来

“来了来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评论(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